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政府军击沉猛虎组织船只 载装有大量武器弹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0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据斯里兰卡官方报纸18日报道,斯政府军17日在该国东部海域击沉了一艘怀疑为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运送武器的船只。

  报道说,当地时间17日上午7时40分左右,斯海军在东海岸城镇卡尔穆奈以东约200公里处的海面上发现了一艘未悬挂旗帜的可疑船只。海军两次要求这艘船表明身份遭拒绝后,斯海军于17日中午将此船击沉。

  斯海军估计,这艘船上可能有大约15名猛虎组织成员,同时载有包括导弹在内的大量武器弹药。

  斯里兰卡国家安全新闻中心在17日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猛虎组织一方面同意举行谈判,一方面仍在购买武器继续从事恐怖活动,这表明猛虎组织同意谈判只是为了争取时间重新武装自己。

  今年7月份以来,斯政府军和猛虎组织之间的冲突迅速升级。9月初,长期斡旋斯和平进程的挪威称猛虎组织已同意无条件恢复谈判。斯政府也原则同意恢复和谈,但表示具体细节需要进一步研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