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向内贾德授予“委内瑞拉解放者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宇):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7日在首都加拉加斯总统府向首次到访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授予“委内瑞拉解放者勋章”。

  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被授予此荣誉是其一生中重要的时刻,并重申将加强与委内瑞拉的战略同盟共同反对美国。

  此外,两国领导人还签署《共同宣言》表示将与国际社会加强多边合作促进世界民主化进程,并为推动世界多极化发展。

  据悉,此次是艾哈迈迪-内贾德就任伊朗总统后首次访问委内瑞拉。此前,查韦斯今年7月底访伊期间曾被艾哈迈迪-内贾德授予“伊朗伊斯兰共和国一等荣誉勋章”。伊朗前总统哈塔米也曾在2005年3月访委期间被查韦斯授予解放者勋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