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因与最大电信集团存在分歧 意总理顾问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28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总理普罗迪的顾问安杰罗·罗瓦蒂9月18日宣布辞职。据悉,罗瓦蒂之所以辞职,是因为他与政府就意大利最大电信集团——意大利电信的运营战略存在分歧。

  据英国媒体报道,罗瓦蒂是在随普罗迪访问中国期间在北京宣布这一消息的,他称不想再给政府制造麻烦。

  意大利电信公司董事长普罗韦拉15日也因在该问题上与普罗迪发生冲突而宣布辞职。(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