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克称与布什私交很好 但法国不能顺从于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22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希拉克9月18日在接受欧洲电台1台的采访时称,他和美国总统布什的关系非常好,但是法国不能顺从于美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拉克在谈到他和布什的关系时强调:“我们的关系只能是平等的,不能是一种顺从关系。”

  此前正准备参加2007年总统大选的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齐批评希拉克在伊拉克战争期间的外交策略,他公开指责2003年法国政府对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抵制很不现实。

  希拉克18日在谈到伊拉克战争问题时指出:“现在我回首看当时的情况以及最后的结果,我不认为我犯了错误。”据悉,希拉克即将启程前往美国纽约参加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