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LG飞利浦产品被评为世界最大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9月18日电据韩通社18日报道,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生产的100英寸液晶显示器日前被《2007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评为世界最大液晶显示器。

  作为全球领先的平板显示器生产商,今年3月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向市场推出了100英寸新型液晶显示器,其尺寸达到了2.2米×1.2米。

  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为韩国LG电子公司和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的合资企业。这家公司曾于2002年底开发出当时世界最大的52英寸液晶显示器。该公司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说,公司新型液晶显示器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显示了韩国在平板显示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全球液晶显示器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市场供应过剩问题开始出现,激烈的价格战已经使LG飞利浦及其主要竞争对手三星公司的利润出现下降趋势。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企业开始关注利润率更高的高端产品,以期吸引用户、扩展市场、提高盈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