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轰炸将对黎巴嫩人民生活产生长期严重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1: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钱慰曾):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1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说,不久前以色列对黎巴嫩南部的轰炸将对黎巴嫩人民的生活产生长期而又严重的影响。

  这份报告是联合国营养权特别报告员齐格勒本月10日至16日在黎巴嫩经过实地调查后发表的。

  报告指出,以色列军队对黎巴嫩南部农庄和渔业设施的轰炸已影响到成千上万名当地民众的生活水平,甚至使他们失去了生活来源。轰炸还破坏了黎巴嫩南部的供水系统和灌溉系统。此外,在黎南部的许多农田里,至今仍散布着以军投掷的未爆炸炸弹,他们都给当地的黎巴嫩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