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为12名坠机遇难军官下半旗致哀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2:4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9月18日电 (记者 戴阿弟) 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总统18日宣布,全国下半旗致哀3天,以悼念在17日飞机失事中罹难的12名高级军官。

  尼总统新闻和媒体特别助理奥露蕾米·奥约女士当天对记者说,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奥巴桑乔总统获悉空难事件后“非常震惊和悲哀”。她援引奥巴桑乔的话说,空难是“尼日利亚一场全国性的大灾难”。她说,奥巴桑乔已提前结束在新加坡的访问回国。

  奥约说,奥巴桑乔向死难者的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并下令立即对这起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尼国防部发言人丘库玛17日说,这架飞机是当天从首都阿布贾飞往南部十字河流州的途中坠毁的,机上至少载有17名军官。尼国防部已下令对这起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这是尼日利亚自1992年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的军方坠机事故。1992年,尼日利亚一架载有192名军官和机组人员的飞机在拉各斯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