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7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0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据罗马尼亚媒体19日报道,首都布加勒斯特向北通往普洛耶什蒂的公路上18日夜间发生一起车祸,造成8人死亡,9人受伤。

  据透露,一辆小轿车在超越一辆大卡车时由于过于靠近而同卡车发生碰撞,卡车司机在躲避碰撞时把车开上了逆行道,结果以超过70公里的时速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满载乘客的小面包车。

  罗警方目前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

  布加勒斯特和普洛耶什蒂之间的距离为70公里,连接两市的公路是罗马尼亚最繁忙的路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