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石油将很快恢复原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9: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郑云峰):尼日利亚财政部长乌斯曼19日说,尼南部石油产区由于武装分子袭击而造成的石油减产将很快得到恢复。

  正在新加坡参加世界银行会议的乌斯曼表示,由于非法武装袭击,过去的8个月里尼日利亚石油日产量从250万桶减少到了现在的190万桶,目前输油管道修缮工作正在进行,相信很快就能恢复生产.

  尼日利亚是世界第七大石油出口国,今年由于南部石油产区不断受到破坏,石油产量减少了近四分之一。尼石油减产已成为了国际原油价格今年持续走高的原因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