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民间防恐演习在丹麦瑞典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1:5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19日电 (记者马世骏)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欧洲联盟18日起在丹麦和瑞典举行为期5天的模拟民间预防恐怖袭击演习,以便欧盟成员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从容应对。

  来自丹麦、瑞典、爱沙尼亚、德国、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等7个国家的400名专业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防恐演习。

  欧盟官员说,鉴于近年欧洲已发生多起恐怖爆炸事件,欧盟有必要采取预防行动,为任何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作好准备。

  这次演习也是欧盟民间防护体系的一部分。2001年建立的欧盟民间防护体系旨在协调欧洲国家参与协助受到灾难打击的欧盟或非欧盟国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