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对夫妇捆绑女儿去医院堕胎 面临绑架罪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4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曾经有一位作家这样说过:“世上再没有人会像我们的父母那样无私地奉献他们全部的爱。”这句话淋漓尽致地道出了父母对子女的挚爱真情。然而,爱到极至也会产生悲剧,美国缅因州一对夫妇强迫女儿流产也是出于爱,只是他们用错了方式,并因此而官司缠身。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19岁的凯特琳爱上了在狱中服刑的男子,并怀上了他的孩子
。纯真的凯特琳想要把孩子生下来,但是这个决定却让她的父母异常恼火。

  在多次要求女儿堕胎被拒绝后,凯特琳的父母将女儿捆绑在家中不准其外出。9月15日,凯特琳骗父母洗澡,说服他们为自己松绑,并趁机从浴室逃走。可是凯特琳并没有想到,她的父母其实就尾随在她身后。三人在一片空地上正面“交锋”,并发生了口角。恼羞成怒的两夫妇便用绳子将女儿的手脚捆绑起来,并堵住了她的嘴防止叫喊,然后把她“塞”进车内,强制带她去医院流产。

  抵达医院停车场后,目击者将凯特琳的状况报告给了警察,夫妇俩因此而被捕。18日,警方以绑架罪名正式起诉了凯特琳的父母。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会面临最少7年半、最多15年的监禁生活。(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