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用户可在家打印“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6 新民晚报

  

英用户可在家打印“邮票”

  本报专稿从9月19日开始,英国人的邮费支付方式又有了新的选择。

  现在,用户可以先通过互联网支付邮费,然后直接在家中为邮件打印上一种特殊的“邮票”。英国皇家邮政(RoyalMail)表示:这是英国自发行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以
来,邮政部门采取的最重大的改革举措,标志着新的邮费支付方式的出现。

  1840年英国“黑便士”邮票的发明,使邮资的支付方式由收件人支付改为寄件人支付,而此次新的邮资支付方式的出现,使得顾客仅在互联网上就可以交纳邮费,从而免去了传统的寄件人到邮局购买邮票或现金支付邮资的“麻烦”。

  据悉,英国皇家邮政已推出了一系列可供顾客在家中打印的邮票样本。(张田)

  英真人秀选手宣传网上付费邮票图CF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