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女子脑部中弹后变得技能超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俄罗斯《真理报》19日报道,一名俄罗斯女子脑部中弹3年,医生一直不敢取出它。令人诧异的是,这名女子脑部中弹后竟突然变得技能超群。

  据报道,安吉莉卡·艾斯特瓦查图罗娃(下图)是俄罗斯奥尔斯克市人,3年前的一天,安吉莉卡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个男子朝她脸部开了一枪。安吉莉卡说:“他也许想射我的眼睛,但我走得很快,子弹击中了我的脸颊。我立即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当我醒来时,
我看到那个男人的背影正好消失在黑暗中。如果当时我还有力气的话,我真想跑上去逮住他,将他撕成碎片。”

  当安吉莉卡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她知道子弹进入了她的脑部,便恳求医生千万要救下她的性命,因为她有一个年幼的儿子和一个年迈的母亲需要照顾。医生们最后决定,不把那颗子弹从安吉莉卡的脑袋中移除出来,因为这一手术太危险,说不定反而会要了她的性命。据当地医院专家鲍里斯·波波夫称,这颗子弹击中的是大脑中的“麻木区”,那儿对身体机能没有太至关紧要的影响。

  从那以后,安吉莉卡的脑袋中就一直嵌着那颗子弹,她并未感到有什么太大的不良影响。不过据她称,自她脑袋中弹后,她就发生一种奇怪的变化,感到自己仿佛变成了两个人:一个是她自己,一个是某个拥有很多技能的能干男人。安吉莉卡说:“我现在能像男人一样做任何一种工作,我甚至能钻到汽车底下修理汽车,就像我是一名真正的机修工一样。”

  ·沈志珍·

  

俄罗斯女子脑部中弹后变得技能超群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