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人弹人群爆炸,3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9月18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18日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造成11人死亡、20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于当天下午7时发生在赫拉特的一座清真寺前。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冲进人群,引爆了炸弹,当场造成4名警察和7名平民死亡,另有大约20人受伤,其中包括赫拉特市警察局副局长,他是袭击者针对的目标。

  这是阿富汗在1天内接连发生的第三起自杀式爆炸事件。当天下午,喀布尔东部曾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造成3名警察和其他8人受伤。此前,南部坎大哈省上午发生的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4名加拿大士兵死亡,另有30多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