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民族报》称他信已经抵达伦敦与家人汇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7:17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0日电 泰国《民族报》英文版网站今天报道称,泰国总理已经抵达英国伦敦与家人汇合。

  美联社报道称,《民族报》的报道没有引述任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无法立即得到证实。

  19日泰国军方将领发动政变时他信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民族报》报道称,政变发生后,他信乘坐一架俄罗斯包机离开纽约,前往英国。

  美国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四点(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四点),纽约记者在他信此前下榻的酒店前看不到他信的身影。

  他信在伦敦拥有一栋公寓。此前他的夫人已经离开泰国前往新加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