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在纽约会见各方政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20日在纽约会见了包括联大主席阿勒哈利法(女)及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在内的各方政要。

  李肇星与阿勒哈利法(女)就联合国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

  李肇星与穆萨就中东问题交换了意见。穆萨赞赏中国为实现黎巴嫩和平稳定做出的
贡献。双方主张联合国应为重启中东和平进程发挥更大作用。

  李肇星在会见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外长或代表等人时,双方同意继续开展各领域合作,加快自贸区谈判,扩大贸易,加强能源合作。

  当天,李肇星还分别与波兰外长和加拿大外长就推进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换了看法,并出席了由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倡议举行的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4国会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