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武铉访美韩国外长等曾经"跑步集合" 美国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8 国际在线

  中新网9月21日电 韩国总统卢武铉上周访美期间,由于美国司机“迷路”,致使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等陪同人员不得不“穿正装跑步”赶往现场。美方对此表示道歉。

  韩联社报道,9月13日,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总统卢武铉向位于华盛顿DC公园朝鲜战争参战纪念碑献花,乘车到达现场。即将抵达活动现场时,尾随总统座车的4辆陪同人员的专车却拐进了另一个莫名其妙的地点。

  包括韩国外长潘基文、驻美大使李泰植、青瓦台统一外交安保政策室长宋旻淳、警卫室室长金世钰等陪同人员为了在指定时间内赶到现场,不得不身穿正装跑步前往朝鲜战争参战纪念碑的仪式地点。据了解,跑步距离约为200米。

  就美国司机带路失误一事,美国白宫警卫室事后向金世钰表示了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