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接连发生两宗劫案 受害者均为华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34 国际在线

  血迹斑斑情景骇人

  据了解,由于女伤者将双腕紧紧按在腹部,导致上衣血迹斑斑,相当骇人,过后经过医生检查,发现她只是双腕被砍伤。

  案发现场附近留下一排长约50公尺的血足渍,相信是张慧先逃走求救时,鲜血不停
滴下,其中一间屋子门前还留下一大滩血迹。

  要求劫匪勿取证件 老妇被抢200令吉

  另一宗抢劫案是于20日下午12时左右,发生在梅岭山庄组屋附近的花园路上,一名华裔老妇被抢走200余令吉。

  当时,老妇李贵(78岁)刚步下巴士步行返家,不料却被两名共乘一辆电单车的华裔青年拦劫。

  她过后心有余悸声称,当时她听到后面传来电单车引擎声,突然,肩上的手提袋被扯拉,接着就看到劫匪持刀砍断手提袋的带子,整个袋子掉在地上。

  “当时我感到很害怕,劫匪还举刀作势要砍我,不让我捡起袋子,然后捡起翻查袋子内的东西。”

  李贵说,当时她还向对方说,要钱可以拿走,不要把证件收据拿走,结果,对方只抢走手提袋里的钱包,内有200余令吉。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