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个小女孩因夜不能寐幸运地躲过飞来横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14 中国日报网站

  居住在美国拉斐特市的两名小女孩儿近日由于夜不能寐而幸运地躲过了一场迫在眉睫的飞来横祸。当时她们离开了平时睡觉的双人床跑到另外一间房子里去玩耍,结果仅过了不到半个小时,这间卧室便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牵引式卡车夷为平地。

  据美联社9月20日报道,这两个女孩儿分别是现年7岁的科莉·摩根和现年3岁的莎迪娅·摩根,她们是一对亲姐妹,按照这套住宅主人的女儿切莉萨·摩尔的说法,房子是在凌晨
4:30时被撞毁的,两个孩子恰好在此前不久从卧室“转移”到了客厅。

  这两个女孩的父母分别名叫科迪·巴蒂斯特和萨莉·摩根,他们均为聋哑人。巴蒂斯特在一位女性手语翻译的帮助下向记者说:“当这个意外事件发生时,我还以为外面开始下雨了。当时先是出现了一声巨响,然后我就感到一片茫然。科莉走出客厅仔细查看了一番,然后告诉我卧室已经不见了。”

  拉斐特市警察局的马克·弗朗西斯警官表示,本次事故的肇事者名叫威利·爱德华兹,此人是休斯顿市爱德华兹运输公司的一名卡车司机,他已因卤莽驾驶而被当地警方传唤。在撞毁这间卧室之前,爱德华兹已经撞坏了一根路灯杆和一个交通岗亭。此外,他还因身体受了轻伤而入院接受治疗。

  来源:国际在线张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