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总统涉嫌性骚扰专题 > 正文

民调显示以色列总理支持率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21日电 (记者 华春雨 马晓燕) 以色列《新消息报》21日刊登的一项民意测验结果显示,以总理奥尔默特的支持率在以黎停火后大幅下降。

  根据测验结果,只有7%的以民众认为奥尔默特是总理一职的最合适人选,而目前议会最大反对党、右翼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的支持率则达到了27%,位居这次民意测验所列政治人物之首。

  测验还显示,外交部长利夫尼的支持率为14%,副总理佩雷斯的支持率为12%,而支持率最低的是国防部长佩雷茨,只有1%。

  另据《国土报》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以黎双方实现停火后,68%的以色列人对奥尔默特的表现不满,而这一数字在停火前曾为40%。

  《国土报》的调查还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奥尔默特领导的前进党只能赢得议会120席中的16席,比在今年3月大选中所得的29席大幅下降。(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总统涉嫌性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