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政局动荡悬念尚无定论 他信有意“认命”?(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9:55 国际在线

  他信准备“认命”?

  正在英国伦敦的展开“私人访问”的他信21日通过助手向媒体发布声明说,他将在此“休该休的假”,并计划专注于研究泰国的发展和进行慈善活动。他信还敦促泰国所有的政党共同努力,找到实现和解途径以尽快组织新的大选。

  英国政府的发言人此前已经表示,于20日傍晚抵达伦敦的他信并没有提出和英国首相布莱尔会晤的要求,英国政府也不会做出类似的安排。

  路透社20日说,他信似乎已经“认命”。他告诉身边的随行记者:“我来的时候还是总理,回去的路上已经失业。”对于未来,他信说:“我心甘情愿为国家工作,但是如果他们不再需要我那样做,我就不会。”

  此前,军事政变领导人说,可以允许他信返回泰国,但警察部队官员却明确表示,他信回国后必须面临已经被起诉的指控,其中包括选举舞弊罪名。

  然而,路透社援引曼谷朱拉隆功大学政治学家蓬素提拉的话说,目前还不能确定他信“出局”,他不是一个“愿意服输的人”,而且他的支持根基深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