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骂布什是酒鬼病人不能胜任总统工作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28 国际在线

  

查韦斯骂布什是酒鬼病人不能胜任总统工作(图)

  9月20日,查韦斯把布什称作“魔鬼”

  环球在线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月21日参观纽约黑人聚居区哈莱姆区,再度炮轰美国总统布什,称布什曾经是个“酒鬼”,现在是“病人”,胜任不了总统的工作。而在
20日的联大发言中,查韦斯更是当着世界各国领导人的面,把布什称作“魔鬼”。对查韦斯屡次出言不逊,布什的坚定反对者也站出来为他辩护。

  民主党众议员查尔斯·兰热尔在华盛顿批评查韦斯说:“你不应该来到美国,不应该来到我的选区,不应该谴责我的总统。”兰热尔是来自纽约州的众议员。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的批评更是尖锐:“他(查韦斯)是一个普通恶棍。”

  在访问哈莱姆区时,查韦斯说:“他(布什)走路的样子像是牛仔约翰·韦恩。他对政治毫无想法。他凭借父亲的地位才当选总统。他曾经是个酒鬼。他现在是个病人,有着各种古怪想法,但拥有很多权力,所以非常危险。”他还称布什是一种“威胁”,是对“地球上生命的威胁”。查韦斯在哈莱姆区宣布向美国低收入人群提供燃油援助。

  在讲话结束以后,查韦斯的发言人说,负责美国总统安全的特工处和纽约警察局禁止查韦斯接受媒体采访,并切断了查韦斯代表团的卫星信号。但纽约警方和国务院都否认了这一指控。

  近年来,美国与委内瑞拉关系持续紧张。两国领导人互相指责、谩骂之事常有发生。算上这次,仅今年查韦斯就已经是第四次大骂布什了。(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