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两内阁大臣因火灾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56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荷兰司法大臣唐纳及住房、城镇规划和环境大臣德克尔21日引咎辞职,原由是一份调查报告认为这两人应对去年造成11人丧生的一场大火负有部分责任。

  当日由安全调查委员会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认为,他们应对去年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拘留中心火灾负部分责任,那场大火造成11名被等待遣返的非法移民丧生。

  报告认为,火灾原因是一名在押者扔烟头造成的,唐纳的部门作为拘留所的管理者,没有对职员进行足够的防火培训;而德克尔的部门应对建筑质量负责,因为建筑缺乏防火设施。另外,移民和归化大臣费尔东克也因其部门对在押者不当待遇而遭到批评,但费尔东克尚未考虑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