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氏客串推销 旧书立马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56 新民晚报

  

查氏客串推销

  新华社上午电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日在联合国的讲话中不仅大力批评美国政府和布什,还向听众们介绍了一本书,一天之后,这本旧书已打入畅销书排行榜。

  查韦斯20日在联大会议上批评布什时,手中拿着美国左翼作家乔姆斯基的著作《霸
权还是生存:美国统治全球的追求》一书,推荐大家读。他对记者说:“美国人应该读这本书,而不是看电影《超人》。”

  查韦斯的讲话没使美国的政策发生改变,却改变了《霸权还是生存:美国统治全球的追求》的命运。截至21日下午,这本2003年出版的旧书在亚马孙网站和另一家网站上的排名分别由第20664位和第748位跃升为前10位畅销书。为了满足读者需求,出版社已经决定加印2.5万套该书。

  现年77岁的美国知名知识分子乔姆斯基一向同美国政府的对外政策唱反调。

  查韦斯手拿乔姆斯基著作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