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全球倡议” 布兰森“捐”三十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49 新华网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20日在第二届“克林顿全球倡议”共募款20亿美元。这笔巨款将用于解决疾病、贫困、宗教和种族冲突以及气候变化等全球性问题。

  与会者包括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等亿万富豪,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等50名现任或前国家领导人出席。

  “克林顿全球倡议”致力于为全球面临的各种严重问题作出革新性解决计划。去年举行的第一届“克林顿全球倡议”共筹集到25亿美元。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当天在大会上宣布,他拥有的维珍集团旗下有关运输业务的收入将转移到可再生能源开发的投资中,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而减缓全球升温。根据维珍集团的估计,未来10年中,该集团有关运输业务的收入将达到30亿美元。(新华社专电)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