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赴泰民航正常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记者21日从旅游和航空部门了解到,对于目前的泰国局势,很多人都静观其变,但中国赴泰民航正常运转。

      来自航空公司的信息说,目前国航、泰航航班依旧照常飞行,只是赴泰国的人明显减少,航空公司受到不少损失。

      据悉,原来准备“十一”去泰国新婚度蜜月的白领人士、散客等,基本上已经取消行程。尤其最近两天,选择退票的人相继增多。国家旅游局提示赴泰国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建议近期计划赴泰旅游的中国公民和团组视情况更改行期。

      此外,已经有很多在泰国的游客陆续返回,但并没有大规模的撤离情况。据了解,目前泰国没有对旅游景点实行戒严,戒严城市只有曼谷。对于很多在普吉岛和其他海岛的游客来说,感受不到紧张气息。由于泰国已经切断电视信号,所以各方面信息相对闭塞。

      目前,从中国飞往泰国航线的航空公司共有6家,分别是国航、东航、南航、泰航、斯里兰卡航和埃及航空公司,国航和泰航航班相对较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