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3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卢怀谦

  受不利经济数据和公司利空消息影响,2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降。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下属的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当天说,该地区9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比一个月前下跌了0.4%。此外,美国著名经济研究机构会议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报告也显示
,预测经济前景的先行经济指数8月份下跌了0.2%,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分析人士认为,不利经济数据引起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是否降温过快,是导致当天纽约股市出现下降的因素之一。

  从公司层面来看,受泄密调查案影响,惠普公司股票价格下跌幅度超过5%。有报道称,惠普首席执行官卷入此案的程度可能比原先披露的要大。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79.96点,收于11533.23点,跌幅为0.6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7.15点,收于1318.03点,跌幅为0.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14点,收于2237.75点,跌幅为0.67%。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全线上升。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52%,收于5896.7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13%,收于5962.0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3%,收于5208.32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