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交通部22日宣布放宽乘客登机手提行李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16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9月22日电(记者 葛秋芳):英国交通部22日宣布,从即日起,从英国起飞的航班客机将放宽对乘客手提行李的限制。根据该部出台的最新规定,每名乘客可以携带一件55X45X25厘米的手提行李上飞机,这是国际航空业规定的手提行李标准尺寸,其中手提电脑以及职业音乐家的乐器均可带入机舱,但绝大多数液体物品仍在被禁之列。

  英国交通部发表声明说,放宽行李限制是为了减轻乘客的负担,但同时也强调仍然
会保持警惕,维持严格的保安措施。声明同时还提醒乘客仍需提前前往机场,以便及时完成安检手续。

  英国交通安全部门本月18日与航空业代表举行磋商会,上述新规定便是这次会议的直接结果。英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公司等均对政府作出的上述新规定表示欢迎。

  据报道,自英国警方于8月10日宣布挫败恐怖袭击客机阴谋后,伦敦希思罗机场实施严格安检措施,导致英航被迫取消1000多个航班,经济损失高达4000万英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