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赞比亚总统姆瓦纳瓦萨对赢得大选连任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程庆华):赞比亚总统姆瓦纳瓦萨22日在卢萨卡表示,尽管面临其他四个候选人的挑战,他对下周举行的全国大选充满信心。

  姆瓦南瓦萨是在首都对记者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执政的多党民族运动必将赢得本月28举行的大选,因为赞比亚人民对他2001年上台以来的成绩有目共睹。

  据悉,爱国阵线领导人迈克尔·萨塔和联合民主阵线领导人哈凯恩德·希奇莱马将是姆瓦纳瓦萨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报道,赞比亚在举行总统大选的同时,还将进行议会选举。届时,14个政党将争夺150个议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