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美富豪榜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1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美国《福布斯》杂志每年要为全美富豪拉榜排名,今年也不例外。但不同于往年,今年上榜的400名富豪中,最后一名的资产额也超过10亿美元,这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尚属首次。

  此外,本年度上榜富豪的资产总额更是达到1.25万亿美元,比2005年高出1200亿美元。盖茨还是富豪“大哥大”

  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以530亿美元资产,毫无悬念地再次荣登富豪榜榜首。位居第二位的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股神”沃伦·巴菲特,总资产460亿美元。赌博业大亨谢尔登·阿德尔森凭借205亿美元,从去年的第15名“飙升”至今年的美国《福布斯》财富季军。三大“富婆”出自一家

  在本年度的《福布斯》富豪榜上,现年51岁的克里斯蒂·沃尔顿排名第七,资产额156亿美元,是《福布斯》富豪榜中第一大“富婆”。

  克里斯蒂的公公萨姆·沃尔顿是全球最大连锁式零售商沃尔玛百货公司的创始人。萨姆死后,克里斯蒂继承了他的部分遗产。

  《福布斯》第二大富婆是萨姆的女儿艾丽斯·L·沃尔顿,资产额155亿美元,位居《福布斯》富豪榜第九位。

  萨姆的妻子海伦·R·沃尔顿是《福布斯》第三大富婆,排名第十一位,资产额153亿美元。(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刘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