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电视机比人多 平均每户拥有电视机2.73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54 国际在线

  

美电视机比人多平均每户拥有电视机2.73台(图)

  美国家庭平均拥有电视机2.73台,美国家庭拥有的电视机比人还多。

-->

  美国家庭平均拥有电视机2.73台,但平均只有2.55个家庭成员。换句话说,美国家庭拥有的电视机比人还多!

  根据尼尔森公司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在过去两年间,由于平面电视机在机场、电梯、公共汽车等公共场所的频繁使用、人们习惯在家里安装更多的电视机等原因,美国家庭平均拥有的电视机数量已经超过了美国平均家庭成员的人数。

  根据尼尔森公司的调查数据,有一半美国家庭拥有3台或以上的电视机,只有19%的家庭只拥有一台电视。

  尼尔森公司的调查报告提供了不少例子。例如,纽约一名设备经理家里拥有3台电视机,还不包括浴室里的一台可视对讲机。这还算平常的,如果家里有孩子,电视机的数量可能要翻倍:一对拥有双胞胎的纽约夫妇家里有7台电视机,另外有一台新的电视机还没有安装——夫妇的房间里装一台、两个孩子的房间各一台、客厅一台、厨房一台……电视机几乎是无处不在。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