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准备核弹要造美国广岛 穆巴拉克称埃及应发展核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42 东方今报

  “基地”准备核弹袭美

  要造“美国广岛”

  近日,“基地”组织阿富汗分支的新头目阿布·达沃德在美国的一些网站上发布了一则耸人听闻的消息,呼吁在美国居住的穆斯林尽快离开美国,特别是纽约和华盛顿,因为
“基地”正在计划用核武器对美国发起袭击。

  阿布·达沃德在声明中说,“基地”已经通过美墨边界偷运了大批“核武器”进入了美国境内,“弟兄们已经准备好了从内部袭击美国,我们的袭击没有时间表,随时可以进行”。

  达沃德还透露,在两个星期之内,“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将会公布一盘新的讲话录像带。闻新芳

  穆巴拉克称

  埃及应该发展核能

  据新华社电21日晚,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执政党民族民主党的第4届年会闭幕式上发表演讲说,埃及将加大民用核项目的科研力度,更好地利用核能这一清洁能源。

  穆巴拉克说,埃及加大寻求包括核能在内的新的、可再生能源的力度,是为了保护埃及人民的未来,节约利用埃及的石油和天然气财富。埃及在核技术研究方面拥有一定基础,国家应该在原有基础上,加大科研力度。

  巴勒斯坦联合政府

  准备承认以色列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1日在联合国大会年度部长会议上称,计划中的巴勒斯坦全国团结政府将承认以色列。

  阿巴斯称,他最近正试图建立一个全国团结政府,这个政府将与国际社会和阿拉伯国家要求的合法性相一致,并对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各方提出的“承认以色列、放弃暴力、遵守以前的协议”等要求作出了回应。固山

  27个月作案25起

  韩连环杀手被判死刑

  据新华社电 韩国一名男子在27个月内作案25起,谋杀了13人,伤20人,日前,这名男子被法院判处死刑。

  日前,韩国首都首尔一个区的法院在宣布判决时说,这名叫丁男奎的罪犯对他所犯罪行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悔改之意,所以,法院同意给予他最重的处罚。判决书称,被告在犯罪前总是事先准备好手套和面具,所以才连连得逞。被告的犯罪动机不是出于经济目的或个人积怨,而是为了“自我满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