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当局平静中调整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21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泰国陆军司令颂提22日正式接受泰国国王普密蓬的任命,出任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主席。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继续进行权力机构内的人事及部门调整。泰国国内局势总体保持平静。

  同日,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解散由他信领导的国家警察委员会,成立警察公务委员会。

  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当天还设立了国家肃贪委员会。

  国家管理改革委员会宣布,政变后被废止的1997年宪法框架下的反贪法仍然有效。舆论认为,此举可为今后调查、指控他信政权贪污“铺路”。

  泰国原政府各事务部门22日维持正常运作。旅游部门在向外界发布的声明中保证,泰国旅游业没有受到政变影响。泰华农民银行和盘谷银行的分析人士也发表经济预测,称虽然政变对投资者信心有所影响,但泰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仍将在3%至4%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