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日第六轮战略对话今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15 国际在线

  

中日第六轮战略对话今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组图)

  中日第六轮战略磋商二十三日上午在东京开始举行(王健)

-->

  

中日第六轮战略对话今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组图)

  率团出席并主持中日第六轮战略对话的戴秉国副外长和谷内事务次官在对话前握手(王健)

  中新网东京九月二十三日电 中日第六轮战略磋商二十三日上午在东京开始举行。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和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谷内正太郎率团参加并主持此次对话。在这轮为期两天的战略对话中,双方将就中日关系等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中方出席的还有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外交部亚洲司司长胡正跃等。日方出席者包括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佐佐江贤一郎等。

  中日上一轮战略对话是今年五月上旬在中国的北京、贵州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