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造成4名警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9:5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曼谷9月23日电泰国南部北大年府北大年市的一个公共汽车站23日上午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名警察受伤。

  泰国警方说,炸弹埋藏在距这个公共汽车站约两米的地方。正在执勤的4名警察在爆炸中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这是自泰国军方联合警方19日晚发动政变,成立管理改革委员会全权接管政权以来泰国南部发生的第一起暴力事件。管理改革委员会已经表示将继续致力于解决泰南三府的暴力问题。

  自2004年1月发生武装分子抢劫军火库事件以来,泰国南部也拉、北大年和那拉提瓦三府爆炸、枪击等暴力事件不断,至今已造成1500多人死亡。泰南暴力问题一直困扰着泰国政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