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登死亡疑云专题 > 正文

法国总统希拉克称不能证实拉登死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0:37 新华网
法国总统希拉克称不能证实拉登死讯(图)

法国《共和国东部报》(L'Est Republicain)对拉丹死讯的报道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查看详细视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总统希拉克23日称,该国《共和国东部报》(L'Est Republicain)报道的本·拉丹已经于一个月前死亡的消息无法证实。美国、巴基斯坦等国官员也称该消息不能证实。

  希拉克23日在记者会上说,该报道“根本无法证实”,他还要求国防部对消息泄露进行调查。

  此前,法国对外安全总局的一份文件称,沙特安全部门确认本·拉丹于2006年8月23日因伤寒死于巴基斯坦。法国《共和国东部报》于9月23日报道了这则消息。法国国防部发言人称,这份文件确实存在,但是拉丹的死讯并不能证实,因为该消息来自单一来源,并无佐证。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称,他们不能确定拉丹的位置或他是否死亡。

  美国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外交官也称,他们不能证实拉丹的死讯。

  23日,法国总统希拉克、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法国城市贡比涅出席会议。普京和默克尔也称,他们没有得到拉丹的死讯。(林杉)

  相关专题:拉登死亡疑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