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真主党“兜揣”两万枚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5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9月22日电(记者王昕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22日在贝鲁特南郊举行的大型集会上称,真主党武装目前拥有2万多枚火箭弹,比黎以冲突前更加强大。这是7月12日黎以爆发冲突后,纳斯鲁拉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数十万黎巴嫩民众参加了真主党组织的名为“胜利”的大型集会。纳斯鲁拉在会上说,抵抗力量(真主党武装)的兵力和军事装备都已得到恢复,“比7月12日以前更加强大”
,他并表示任何军队都不能强迫真主党解除武装。

  他说,在目前形势下,“任何要求解除真主党武装的言论都会使黎巴嫩暴露在敌人面前”。他同时表示,真主党武装不会永远存在下去,根本的解决之道在于结束以色列对黎巴嫩的占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