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家人平安巨额资产仍在国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00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专电 泰国军事政变发生4天后,被推翻的看守政府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家人下落逐渐浮出水面,除一名兄弟一度被军方拘留外,他信在国内的妻子、儿女目前生活正常。他信眼下暂居英国伦敦,与在英国留学的女儿碧唐通在一起。泰国《民族报》23日说,总部设在英国的一家网站www.thaiinsider.com透露,他信居住在伦敦西一区公园大道第55号,那块地盘属哈罗德百货公司老板法耶兹所有。法耶兹据说是他信的密友。他信还要求英国军情5处为他提供安全保护。

  政变领导集团一名发言人说,他信夫人朴乍曼和一子一女仍在首都曼谷。

  一名接近他信家族的官员以匿名方式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信独子、26岁的攀通泰目前住在家里,每天正常前往自己的公司工作。夫人朴乍曼和小女儿屏通塔在一个空军营地的“安全住所”,据说处于前空军司令和内政部长空沙·万达那保护之下。

  此外,泰国央行行长相信,他信家族的巨额资产仍在国内。据报道,朴乍曼留在国内,是为了保护一些家族财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