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位太空女游客“飞”过祖国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全球首位太空女游客、40岁的伊朗裔美国女企业家阿努谢赫·安萨里20日顺利进入国际空间站。23日,国际空间站从安萨里的祖国——伊朗上空“飞”过。

  在前一天,安萨里在国际空间站接受了地面媒体的采访。安萨里坦言,尽管身体出
现了一些不适症状,但太空之行很美妙、很值得,她要享受在太空中的分分秒秒。

  安萨里透露说:“我在路途中遭遇了各种症状,例如背疼、头疼、恶心等等。”当有记者问为这次太空之旅花费2000万美元是否值得的时候,安萨里坚定地说:“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时光,比我预想的还要好,我正在享受在这里的每一秒钟,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最有意思的是,身为女企业家的安萨里在太空中也不忘自己在地球上的公司。“我知道我办公室最近发生的一切,知道每个人的工作进程,所以,他们给我发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