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开展爱国生育运动 俄州长给劳动者放假半天'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罗佐夫日前给本州的劳动者放了一个下午的假,要求他们在家“造人”。

  莫罗佐夫上星期发起名为“生育爱国者”的行动,除了给劳动者们半天假期在家“制造”下一代外,在明年的6月12日,即俄独立日这一天,有宝宝降生的家庭还会获得包括冰箱、洗衣机、高级汽车等奖励。

  近10年来,俄人口数量正以每年近百万的速度减少。普京总统在国情咨文中将人口减少列为俄“最严峻的问题之一”。

  在今年5月的一次讲话中,总统普京鼓励人们多生育,并承诺给生二胎的母亲每人发放高额奖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