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专题 > 正文

德媒体称英法德有意避开美国与伊朗展开核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德国《明镜》周刊23日报道称,尽管伊朗还没有中止铀浓缩活动,但英法德三国仍有意与伊朗展开谈判,不过美国不会参与其中。

  路透社报道,《明镜》周刊援引德国匿名外交界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举措的目的是鼓励伊朗回到谈判桌上来,就联合国安理会5常任理事国与德国今年6月为换取伊朗中止铀浓缩活动而提出的鼓励措施展开磋商。

  《明镜》周刊称,欧盟三国决定与伊朗展开初步谈判,不过这需要欧盟外交政策和安全事务高级代表索拉纳与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的会谈取得积极成果。

  报道称,在伊朗中止铀浓缩活动前,美国不会参加与伊朗的任何谈判。

  相关专题: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