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一直升机失踪 外交大臣夏尔马夫妇在机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01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尼泊尔救援人员9月24日继续搜寻在该国东部山脉地区失踪的一架直升机。直升机上共有24人,包括一位尼泊尔部长、一位芬兰外交官以及一些西方援助人员。

  一架俄制MI-17直升机于23日在尼泊尔东部的达布莱宗地区失踪,当天数架救援飞机和一支地面搜索队搜索了达布莱宗的森林区,但搜索工作在天黑后被迫暂停。

  机上人员包括尼泊尔外交大臣夏尔马及其夫人,芬兰使馆外交官保利,美国国际开发署副主任玛格丽特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的7名援助人员,其中包括4名尼泊尔人、1名澳大利亚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美国人。

  此外,尼泊尔政府官员透露,机上还有一些尼泊尔记者和2名俄罗斯机组人员。

  救援人员发表声明称,直升机于23日早晨离开古萨村(Ghunsa),但没有抵达目的地苏凯塔村,而这段行程只需要20分钟。这两个村庄都位于达布莱宗地区,该地区多为山脉和茂密的森林。(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