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电视台即将在非洲设记者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9月22日专电(记者薛群)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2日报道,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将在非洲设立记者站。

  报道援引半岛电视台国际频道总经理帕森斯的话说,半岛电视台将在内罗毕、阿比让、约翰内斯堡和哈拉雷等地设立记者站。他说:“在非洲,我们将拥有比世界上任何一家电视台更多的记者站和记者。”

  该频道新闻部主任克拉克说,非洲充满希望和变化,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新闻报道场所之一。

  半岛电视台成立于1996年2月。“9·11”事件后,由于多次播出“基地”恐怖组织领导人的录像声明而为世界各地观众所熟知。半岛电视台国际频道24小时播出英语新闻,目前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记者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