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士兵接到最新命令:要“保持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泰国士兵接到最新命令,内容是“保持微笑”。

  “民众全力支持士兵们,”陆军电台23日说,“人们带孩子来看坦克,并与坦克和士兵合影留念……士兵应该提升正面形象,保持微笑,彬彬有礼。”

  自19日针对看守政府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军事政变以来,坦克和步兵就驻扎在曼谷
周围的各战略地点,眼下成为许多泰国人和外国游客不可错过的合影“风景线”。

  一些士兵还把自己的贝雷帽和M-16突击步枪借给平民,作为照相的“道具”。

  在《曼谷邮报》刊出的一张照片上,4名微笑的女性军队警察在政变领导集团总部外站岗。这家报纸说,自从哨兵换为女性后,气氛轻松了许多。

  美联社说,许多泰国人认为,这是“最友好”的一次军事政变。泰国是个政变频发的国家,仅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泰国就先后爆发多次政变。19日的政变是15年来的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