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18个月后重新当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26 新闻晨报

  □陈笛(中国日报特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泰国占卜师22日说,他已经预料到他信会遭遇政变,同时还指出,他信会在18个月后重返政坛。

  这名占卜师是泰国最著名的占卜师之一,每遇到重要情况,他信都会向其寻求建议
。在泰国发生政变前两个星期,他与他信通过电话,警告他信要小心行事,将会有敌人想要对他发动袭击,但他们不会杀死或伤害他信。占卜师提醒他信警惕革命的可能性。

  在政变前一个星期,军方首领曾经试图用炸弹谋杀他信。占卜师说:“我建议他更换睡觉和住的地方,暂时到外地旅行。”他信后来便搬出曼谷,住进乡村别墅,再后来就出国远行。

  但占卜师表示,坏的影响将在明年4月16日开始减弱,他信还会再次成为总理。

  泰国大多数人都相信占卜术,这名占卜师的话可能会在民众中产生不小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