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磁悬浮列车撞车事故死难者升至25人10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柏林9月22日电德国警方22日说,当天早晨在下萨克森州埃姆斯兰县小镇拉滕发生的磁悬浮列车与服务机车相撞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10人受重伤。

  据德新社报道,当地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已经发现25具尸体,相信废墟中不会再有遇难者。警方同时证实,有10人在这起事故中死里逃生,但伤势严重。

  当地警方说,无人驾驶的磁悬浮列车以170公里时速与一台服务机车相撞。磁悬浮车内可能有33人,他们大都是RWE能源公司的职员和磁悬浮试验段的工作人员,服务机车里有2人受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