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政府军首次部署“蓝线”边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17 法制晚报

  

黎政府军首次部署“蓝线”边境

  黎士兵在边境勘察黎政府军首次部署“蓝线”边境

  其中部分黎巴嫩军据点 距以军据点只有约100米

  新华社电 黎巴嫩政府军23日继续在黎巴嫩南部的部署行动,并首次部署到黎以“蓝线”边境附近。

  黎巴嫩军方公布的消息称,约400名黎巴嫩政府军官当天进驻到南部边境地区的4个据点,分别位于纳古拉、拉卜尼、梅伊斯贾巴勒和麦哈比卜地区。据介绍,其中部分黎军据点距边境另一方的以军据点只有约100米。

  黎巴嫩政府军从8月17日开始执行向黎南部即利塔尼河以南地区部署军队的行动,其主要任务是维护边界“蓝线”,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保护黎巴嫩公民的财产。黎巴嫩政府将在南部地区部署1.5万人的政府军,该部队的部署将使真主党失去对黎南部的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