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新书揭查尔斯怪癖:吃煮鸡蛋七选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杰里米·帕克斯曼著书揭露王储查尔斯的各种怪癖,称查尔斯爱吃半生熟的鸡蛋,要求厨师一次煮几个鸡蛋,以确保他不会吃到火候不够的鸡蛋。

  帕克斯曼在即将出版的新书《王族》中说,查尔斯在打猎一整天后,爱吃半生熟的鸡蛋。

  英国《卫报》引用书中内容说:“厨师无法确定鸡蛋是否煮到令他满意的硬度,于是会预煮一排鸡蛋,按照生熟的程度排列。”

  该报又引述说:“查尔斯若嫌第五个火候不够,他就会选吃第六个或第七个。”

  查尔斯女发言人对此驳斥道:“纯属胡扯。”

  未经证实的报道说,查尔斯显然有多种怪癖,包括对着花草自言自语,以及命令侍从代劳、把牙膏压挤在牙刷上等。

  查尔斯已故前王妃戴安娜的男管家伯勒尔在其回忆录写道,查尔斯就日常琐事用字条向侍从发号施令。

  伯勒尔写道,查尔斯的一张字条说,“女王的一封信或许不慎掉进书房桌子旁的废纸箩,请找一找。”

  帕克斯曼透露,自己的消息来自查尔斯的“一个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