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失踪直升机仍未寻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24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有关方面24日调集人员和设备,加紧搜救一天前在东部山区失踪的一架直升机。由于当地天气恶劣,直到天黑,仍未发现失踪直升机的下落。

  24日凌晨,尼泊尔喜马拉雅救援协会派出7名训练有素的山地救护队员,携带必要的药品、食品和卫星电话等通讯联络设备,乘直升机抵达失踪地区,进行地面搜索。还有近百
名当地村民也被动员来参加搜救行动。另外16名救援队员携带卫星电话将于25日凌晨出发,加入救援队伍。

  当地村民说,这两天该地区碰上了15年来最恶劣的天气,不仅浓雾笼罩,时而还有降雨,天空能见度很差。

  失踪直升机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租用的一架俄制米-17直升机。23日中午,这架直升机在加德满都以东偏远的达布莱宗地区一个山区机场起飞后不久便与基地失去联系。有关部门当天已派出3架直升机进行搜救,但毫无结果。据报道,机上24人中包括一名尼泊尔国务大臣以及几名外国政府和国际组织驻尼泊尔的官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