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反美组织公布焚烧美军士兵录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05 新华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新华社专电“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23日在网站上公布了一段焚烧美国士兵的录像。美联社说,这起虐尸事件显然是对美军此前在伊拉克奸杀少女事件的报复。

  录像中,两具美国士兵尸体首先由数名蒙面男子拖起,后被卡车拖走。蒙面男子砍掉
了其中一人的头,并对其猛踢,最后纵火焚烧两具尸体。图像下面字幕显示为:“这两名士兵和强奸我们马哈茂迪耶姐妹的美军士兵同属一个旅。”

  “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6月曾在网上发布录像,播放这两名士兵的伤残尸体,并宣称该组织杀死了这两名士兵。

  尽管尸体身份无法辨认,但美军认为遇害士兵为23岁的一等兵克里斯蒂安·门查卡和25岁的一等兵托马斯·L·塔克。

  美国军事法庭已在审理今年3月12日发生在马哈茂迪耶地区的强奸杀人案,5名士兵受到指控。案件中,14岁少女阿比尔·卡西姆·哈姆扎遭美军士兵奸杀,她的家人也被杀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